汽水加盐

我们村发卡发出新高度了么!!!

微寒羽:

•吐槽
•六件套
•木叶语文老师死的早


我是一名心理学家。
我是一名恋爱关系心理学家。
我是一名木叶恋爱关系心理学家。
我是一名四战后木叶恋爱关系心理学家。

诸位,感受到我的绝望了么!!!

四战后,表示恋人关系的词又多了几个,可以发的卡种类也多了许多。
据不完全统计有,
战国时期的“天启卡”,
三战时期的“英雄卡”,
木叶经典的“朋友卡”,“挚友卡”,
还有别出心裁来自谁也不是的男人的“赝品卡”和“辣鸡卡”。

我上辈子一定是日天日地日泰迪,才沦落到这辈子在木叶做心理学家。

你们一个个都是没上过小学么,没上过语文么,考试没及格的么,表白的话不能好好说么?

柱:没上过小学。
卡:没上过语文。
带:考试没及格。
鸣:同上。

你们有考虑过收卡人的想法么?

斑:过来打架,柱间!
卡&带:互相发卡。
佐:习惯了。


来人,木叶的教育水平就这怂样?

忍术技术担当二代目:嗯?下一题
科学技术担当大蛇丸:嗯?下一题

木叶的语文修养/文学素质就这样?

哲学素质担当鼬:今晚月色很美。
哲学素质担当止水:我死而无憾。

所以这篇文章又名木叶文学素质靠哲♂学

┬─┬ ノ( ゜-゜ノ) &(╯°□°)╯︵ ┻━┻


*
夏目漱石翻译I love you 为 今晚月色很美
二叶亭四迷将I love you too 翻译为 我死而无憾



评论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