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加盐

【佐鸣】论一个正直的A如何面对好朋友的发情期

xswl

带鱼钟哲:

我准备了一箱红牛


一饮而尽


ooc


小短片


正文


佐助发情了。


千年等一回,一回等千年。


半夜做完任务例行去上交报告却感觉到身体燥热头晕目眩很不正常的宇智波佐助终于等到了自己的发情期。


噢,太不容易了。


佐助天生适合战斗,因为少见的他属于不经常发情的ALPHA。所以他不会对信息素有太大的反应,就算是一只正在发情的躺在草丛里衣衫不整的OMEGA。


佐助忍着身体的异常与心里火辣辣的烦躁感尽量让自己保持正常然后奔向鸣人家。


鸣人正在看书,突然听到身后窗户被打开,还有扑棱棱风打着袍子的声音。


“佐助,你怎么来……不对?”


鸣人回头向自己的友人问好,但是空气里浓烈的血腥味让他皱起了眉头。


“佐助你流血了不对不对你发情了??”


鸣人赶紧从抽屉里掏出自己的抑制剂塞给他,但是佐助用完了以后依旧面色潮红。


“鸣人……”佐助声音嘶哑,“我想……”


他颤抖的抬起手抚上了鸣人的脖颈,划过喉结时使他战栗的兴奋感电流般刺激着他的身体直至大脑皮层。


“我知道你想干什么佐助,没关系别紧张,发情时想那样很正常。”


鸣人解开自己身上的衣服,只剩下薄薄一层渔网衫。


棒极了。佐助舔舔嘴唇,眼底欲望喷薄而出。


然后鸣人的衣服一下子呼到了他脸上。


???


鸣人把佐助背到背上,脚踏窗户一跃而出“:我带你回家去找小樱,现在抑制剂不管用了你只能放飞自我和小樱来一场,”


“当然我老婆绝对不行。”


“等等……我……”


“如果你想打向日葵的主意我现在就整死你。”


佐助狠狠捏了一把鸣人腰上的软肉,后者嗷呜一声大喊“:卧槽佐助你个禽兽!你连我女儿都不放过?!”


背后的佐助说“:你放我下来。”


“你能行吗?”


“放、我、下、来。”


鸣人只好把佐助放下来。


“你想怎么办?”


我想办你。佐助咬牙切齿。


“佐助这真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


“我知道。”


“可是你这么忍着也没用啊你回去吧我说。”


“不回。”


“真不想?”


“不。”


“……”


好朋友说话字数越来也少鸣人也很担心。自己是个A但是自己的抑制剂对朋友不管用自己也没有办法。


只好这样了。


鸣人把佐助脸上的衣服拿开,抿了抿唇。


“佐助我知道你不喜欢这样……但是只有这么做才能让你缓一缓……”


“忍一下吧!”


佐助的愿望终于实现了,他撑起身,刚想把鸣人推到在地,却看见鸣人张开嘴。


“……五影第六次会谈,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谈,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佐助突然发现自己登天了,成神了,看见六道仙人了。


他觉得他离终身不举已经不远了。





评论

热度(1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