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加盐

排!

巷狗:

重看了下《忍者之路》
开头那段土哥带九尾袭击木叶,当年看的时候觉得很酷很时髦。
现在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一开口我就笑成傻逼。
“袭击木叶,既是我心血来潮,也算精心策划,为了和平,也是为了战争。”
“是我赢了。”
“不愧是四代目火影,居然能让我受伤。”
“九尾早晚都是我的,我会是统治世界的人,手段,数不胜数。”
CNM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品品,这真的不是隔壁还在上初中二年级的小表弟吗。
AB的确了解青少年心理,尤其是15,6岁的青少年,我服气!
给宇智波带土这段淋漓尽致的中二表演疯狂鼓掌,语气,动作,全都特别到位,不是语调故意拖长,就是尾音有很玩味地勾挑,扭脖子,给自己上手铐,45度角仰望天空啥的我都没眼看了,感觉在老巢是有刻意排练过的,不然也不可能这么的流畅,自然且毫无心理障碍。
看得我一个厨都想把他拖去杨永信那儿治治病。
也不是很懂当年入粉带土的自己,可能对于一个18岁的小姑娘来说,就是会很喜欢这种伤痕系装逼偶像吧。
以前最恨AB的一点就是他强行洗白带土,我是很希望带土一黑到底的,万人唾骂的同时至少还保留一点反派的尊严和底线。
而且他也洗不白啊,真正去计较或者衡量起来,大概是千刀万剐死不足惜的程度。
我就冲他把刚出生的鸣人扔到半空然后拿苦无去捅,双重保险还加几个起爆符的那股狠劲儿,神经病这仨字评价实在太温和了,丧心病狂还差不多。
但我也真的喜欢他被四代目抓住破绽时那个慌乱至极却还要强撑冷静的反应了……想欺负,非常想。
一个人要做到可恨就不是件容易事,土哥是可恨得登峰造极,却又把他骨子里的可爱藏得很深,但不经意间就会显露出一点来撩人。
这太致命了。
而且他有无数个理由杀掉卡老师,那是他的破绽,计划里的隐患,他未来无可避免要受掣肘的弱点,却自始至终没下狠手,要我说土哥其实已经到了草芥人命的境界,月读世界外的人,他已经学会不去把他们当人看待了。
就差那么一环,功亏一篑反说是输给了梦想和友情,骗傻子吧。
分明是在爱情这里一败涂地。
一首《热带雨林》送给我们土。


评论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