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加盐

一丢丢观后感(有腐眼看人基)(有一点点剧透?)

1.草!!这也太真了!!古天乐和渣渣辉是真的!!一看到开头这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舍己救人的狗血剧情就知道大局已定,好给啊,你们好给啊


2.害,最后这黑西装和白西装的情侣套装,还有这对称的把你的后背交给我的镜头,好给啊,你们好给啊🚬导演,你好会哦


3.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阿古带女儿我的脑海中就浮现出 单 亲 母 亲 这四个字……不是,我真没想泥,除非忍不住,可是那个战损流血的样子,那个隐忍含泪的样子,那个背负着痛苦与不可逃脱的命运还要带娃的样子我真的🐍了


4.对,还有那个被电击的场面也好性感啊(我好变态)我当时还在期待程sir和井sir的审讯室严刑拷打play,结果没想到也太放水松绑直接开打了,萨苏噶真爱……


5.最后渣渣辉捧着古天乐脸的时候,我听到兄弟那两个字,我真的以为下一句是“是兄弟就来玩贪玩蓝月”……导致我完全想不起来那句台词到底是什么……


6.在听到董sir打电话给阿古说女儿已经替你保管了,阿古皱紧眉头咬牙切齿憋半天憋出一个谢谢的时候,我和我身边的妹子都笑了(真缺德


7.55555女主角真的是piu亮姐姐,百度惹一下好像叫姜珮瑶!这大眼睛好灵啊!!我爱了


8.以及Demon这个邪魅一笑我真的(遭了,是心肌梗塞的感觉)(tmd你好骚啊.jpg)


9.你以为全场最佳是你demon哒,其实是我🐮哒!!真的🐮🍺


10.话说回来,怎么说呢……其实大三角也挺香的……生日会那个修罗场,那个索吻,老夫老妻既视感……隐隐约约感觉师父和两人都分别有过感情(指师徒情)不是我是想说我看的时候真觉得师父和两人曾经爱过(指do过i)


11.尤其指那个叶sir嗝屁儿,从额头相抵,到垂下头把额头抵在程sir鼻梁上的那个镜头!对对对你两这个距离真的很不错!!吻他啊!TAT(🚬导演你好会啊


12.虽然师徒很香,但果然还是竹马+天降的无敌组合青天更高吗(555叶sir你死的好惨啊!)


13.其实,如果最后的情况是双双丧生,这岂不是he吗(?

唉不过感觉可能是井sir战亡可能性更大,毕竟是太阳穴中枪,最后是不是有一个镜头程sir在阿井家的墙壁前放下一个魔方,所以是程sir存活,井sir死亡(?)(我也是瞎猜啊,程sir要守寡惹)不过照这个吃完子弹还能站起来怼demon的这个丧尸劲儿可能都没死,actually he!


14. Here we are响起来的时候简直梦回使徒行者1的那个暑假


15.买的时候没注意,刚开始有点可惜是国语配音,不过其实国配配的也超级好!!!以及,我二刷岂不是可以听粤语配音,原汁原味美滋滋


16.总之真好看,大家快去看!


评论(4)

热度(20)